安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創 21:17  神聽見童子的聲音; 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說:「夏甲,你為何這樣呢?不要害怕, 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
創 43:23
家宰說:「你們可以放心,
不要害怕,是你們的 神和你們父親的 神賜給你們財寶在你們的口袋裏;你們的銀子,我早已收了。」他就把西緬帶出來,交給他們。
創 46:3
 神說:「我是 神,就是你父親的 神。你下埃及去
不要害怕,因為我必使你在那裏成為大族。
創 50:19
約瑟對他們說:「
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 神呢?
創 50:21
現在你們
不要害怕,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於是約瑟用親愛的話安慰他們。
申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
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箴 3:25
忽然來的驚恐,
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賽 41:10
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賽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
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賽 41:14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
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賽 43:1

賽 43:1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賽 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賽 44:2
造作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
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