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力牧師的師母生死一瞬間的見證



聽到了腓力牧師說了自己的見證,讓我很感動。



腓力牧師有一回離家到外地主領聚會,在他要準備上場證道時...

他接到妻子打來的一通電話...

電話中,她告訴腓力牧師:
『希望你在聽完這通電話後,能夠冷靜的繼續聚會,不用在意我的事。』


腓力牧師非常的愛他太太,一聽到她這麼說,更加緊張的問: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需不需要我馬上回家?』


『你不用回來,專心證道,默默為我禱告就好。』


原來當時,腓力牧師的家現在被一群回教徒包圍。

在印尼,這些回教徒連警察都懼怕他們,因此警察不會理會他們的行為。

那些回教徒帶了一桶桶的汽油和打火機,正準備燒死腓力牧師的太太和孩子。

腓力牧師緊握著手機,聽見這消息,很想馬上坐飛機飛到太太身邊。


『你不用回來,繼續聚會吧!』


在太太的堅持下,腓力牧師雖然痛苦,但一想到最愛的耶穌,也決定繼續聚會


『但..手機,妳不要掛斷!讓我隨時知道妳的消息...』


腓力牧師雖然如此說,但太太還是希望他專心聚會


『不..把手機掛了!我希望你專心...』


腓力牧師的淚,不禁落下。他默然的掛斷電話...

知道這件事的教會同工也都勸他回家,但腓力牧師卻決定繼續留下來

僅管這決定可能讓他永遠見不到他太太。

 

這一天的證道很特別,腓力牧師在這事發生之前,就準備了以 " 喜樂 " 為主的證道主題。


這時候的他,應該是最想哭泣的那一位,他自己也覺得不可能喜樂了...

因為他太太可能已經不在世上了...

 

但奇妙的事,開始發生..

他證道的過程,因著聖靈充滿,他開始喜樂..

過去從來沒有這樣強大的喜樂充滿他,神的能力整個澆灌在他身上..


證道前唱喜樂的詩歌,腓力牧師充滿活力的跳躍敬拜。

會友們卻都一張張苦瓜臉...

這些知道腓力牧師太太消息的會友們,不好意思在腓力牧師面前表現出喜樂的樣子

但腓力牧師卻說:這是喜樂的詩歌耶!你們應該要喜樂才對啊!』

經腓力牧師提醒,這些會友開始盡情的敬拜起神...

神的恩膏和同在,佈滿了整個聚會..

 

聚會後,腓力牧師馬上打電話回家,但電話那一頭卻沒有任何反應。

他趕緊回家,邊開車邊打電話,但一通通的電話,卻是一陣陣的靜默。

 

腓力牧師心想:
『我這時候該怎麼禱告?該禱告神把她接回天家嗎?但她可能還沒有死..
    該禱告她平安獲救嗎?但她可能已經死了...』

 

在他想著該怎麼辦才好時,一通電話驚動了他...

他趕緊地接起電話,電話另一頭竟然是他太太的聲音!


『腓力..你一定不敢相信..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到底怎麼了?』

『剛才...突然有一群不認識的人,比那些回教徒更多的一群人,把他們趕跑了!』

 

在印尼,幫助人通常是有目的的。

但腓力牧師沒有收到任何的帳單,也確定那一群不是警察...

那一群人是誰呢?


腓力牧師他深信,一定是神差派天使來救他的家人..

因此他將這一切的榮耀全歸給了耶穌...

 

以上,是腓力牧師發生的真實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