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31-1  我的寶貝牧恩~

看著小牧恩睡覺的模樣感覺好幸福喔!結婚後本來只有兩人的生活~頓時間多了一個小孩...回到房間看到牧恩睡在裡面

一開始有點不適應  後來慢慢適應了有小牧恩的生活~ 每天跟著他團團轉 肚子餓了泡ㄋㄋ 想睡覺了 要抱著他哄他入睡 醒著的時候陪他玩

關心的他的一舉一動  沒辦法 媽媽太愛你了!! 人家說做月子的時候不要常抱小孩  但是他哭的時候  說實在的真的捨不得他哭  看起來就覺得

很可憐 還有眼淚 還會扁嘴  呵呵~真的好可愛 還會假哭~~~天ㄚ 這麼可愛的小孩 怎麼忍心不去抱他呢!!  ~~我只能說我是個無法狠下心

的媽媽~但是有時候一直抱他手也粉酸~所以有時候還是會累到不想理他 把它關在房間讓他哭~ 老公說 不要抱他 讓他哭一哭 哭累了就會自己睡覺了~

所以就試著讓他哭個久一點 再去抱他  沒想到抱沒多久他就自己睡著了~不過他是泛著淚光睡著的~天ㄚ~~~不要讓我聽到他在哭  最好把他和我隔離

哈哈~萬一以後他長大要買玩具 哭著說要買怎辦? 我一定會心軟 買給他 到時又會被他爸爸罵.....唉~~我只能說 主阿 救救我~~總而言之 當媽媽要學的事

好多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