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回首來時的路~想到一開始我對當敬拜主領的熱衷~現在已經慢慢消退~還記得剛信主時 被敬拜吸引 然後很想當敬拜主領~~

但有一次的特會 我領受到神說 如果我沒有當敬拜主領 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當時我整個很難過 因為頓時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我想當時

我把當敬拜主領當作比神還重要了~所以失去了焦點~後來神慢慢的一直帶領我脫離敬拜主領這條服事的道路~我心裡想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

或者在當時還不適合 還需要更多的磨鍊才能帶出蒙神喜悅的敬拜~所以慢慢的接受了神給我的另一條艱辛的道路~雖然真的一直再埋怨 為甚麼

要給我這個服事 是我最不喜歡的~但是我知道神要我在跌倒的地方能夠堅強茁壯 但是我真的還是一直跌倒 哈~還是很挫折 很害怕~ 現在想想真的很奇妙

再服事的道路上 神給了我很多我不想要的磨鍊  求神在新的一年在我服事的崗位上  能夠堅固我  讓我有信心 讓我能夠突破以前的陰霾  再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能不退縮 能夠不害怕 能夠獨立  我看到很多的女牧師 女傳道 或者女性的代禱者 都很有power 我也很希望 神能幫助我 讓我剛強壯膽  不害怕

有從神而來的自信 ~讓我可以不管在哪個服事崗位上都能順服  主阿~謝謝你 這一年來的幫助  工作上  生產上 婚姻上 家庭上 人際關係上  所以一切所發生的事情上  主阿 我都感謝祢~這一年對我的照顧~也許我離開過 但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