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斷在試驗人的品格 信心 順服 愛心 正直以及忠誠,他經常注意你如何面對他人,困難 成功 衝突 疾病 失望  甚至天氣 就連替人開門
或從地上拾起廢物,以及你對服務員和侍應生的態度等等簡單的行動,神也留在心觀察
神要你面臨考驗 如 重大的改變 延遲兌現的承諾 不可能解決的難題 未蒙應允的祈求 無理的批評 甚或無辜的悲劇 在我的人生中 我發現
神用難題來考驗我的信心 以處理財務的態度來考驗我的盼望 也透過人來考驗我的愛心
(以上摘至 標竿人生 此本書)
 
.........以上的文章  真的好阿們   在一些小事上面 根本就沒做到 正直  順服 愛心等等  以為都是些小事 但是上帝他都看在心裡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