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得到天父阿爸LOVE的哪一項?大大張口.神就給你充滿

*得著祝福要實際 ,適合的經文每句每天唸三遍

*領受祝福要具體,每項祝福都有神的話,可試著把以下紅色的字改成自己或其他人的名字來宣告!!

聖經詩篇90: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聖經希伯來書12:29 因為我們的 神乃是烈火。

聖經腓力比書3:13 ...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3: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來得的獎賞。

愛能帶來積極熱情的人生的方法

1相信  親愛的天父,我相信你是信實慈愛的主

2感謝  謝謝你就是愛,且先愛了我,願意給我積極熱情的人生

3邀請 主阿!我渴慕一個積極熱情的人生,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我的救主,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心裡,成為我的幫助,永遠與我同在

4祈求  主阿!你是積極熱情如火的主,求你使我生命中一切的軟弱 自卑 不信 沮喪 負面消極的思想以及...,都得著醫治和釋放,我

          需要求你赦免我一切得罪神與得罪人的罪,知道與不知道的罪!不讓罪阻斷了耶穌要給我積極熱情的生命

5誠心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誠心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