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得到天父阿爸LOVE的哪一項?大大張口.神就給你充滿

*得著祝福要實際 ,適合的經文每句每天唸三遍

*領受祝福要具體,每項祝福都有神的話,可試著把以下紅色的字改成自己或其他人的名字來宣告!!

一 愛能創造奇蹟

聖經詩篇 18:1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愛你!

聖經申命記 7:13 神必愛,賜福與,使人數增多,也必在 神向列祖起誓應許給的地上賜福與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聖經詩篇 59:16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作過的高臺,在急難的日子作過的避難所。

-----------愛能創造神蹟的方法--------------

1.相信    親愛的天父,我相信你是全知全能的主

2.感謝    謝你就是愛,且先愛了我,願意為我成就偉大的神蹟

3.邀請  主阿 我需要你的能力 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我的救主 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心裡 成為我的幫助 永遠與我同在

4.祈求  阿 你是滿有能力的主 求你使我經歷你的大能 使我靠著你越過生命中的困難 貧窮 疾病 挫折 以及....,

           都靠著你的能力得以翻轉和更新 我相信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我需要求你赦免我一切得罪人與得罪人

           的罪 知道與不知道的罪 不讓罪阻斷了耶穌要為我成就的大事

5.誠心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誠心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