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祢幫助我度過無數個傷心的夜晚 安慰我 鼓勵我  我又怎麼會有無數個嶄新的一天  祢讓我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如果不是祢給我喜樂的心 我又怎能度過這麼多人生的困難就算我經常忘記祢 但祢卻從沒忘記我 就算我經常叛逆  但祢卻從沒放棄我  就算我經常討厭祢 但祢卻還是包容我 愛我 就算我不愛祢了  祢還是痴痴的等著我回頭 當我老爸 祢真的夠盡責 當我情人 祢真的很愛我  當我朋友 祢真的夠忠心   祢是我活著的理由  祢是我人生的意義 祢是我人生的目標  祢是我人生的依靠  WITH ALL I AM 你的話雖然一直在我耳邊提醒我 但是我卻經常忽略 甚至懷疑 GOD I AM SO SORRY 你的話雖然一直催逼我 但是我卻不敢去做 GOD I AM SO SORRY 主你把我從這世上最陰暗的角落 將我救出 並讓我一步步的明白我是祢 神 的女兒 是寶貴的珍珠...

……聽見的多  去做的人少…………

 ------------------------------------------------------------------------------------------------------------------------------------------------

路加福音

當進窄門

13:22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13:23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啊,得救的人少嗎?」13: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13:25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裏來的!』13:26 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吃過喝過,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13:27 他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哪裏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13:28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先知都在 神的國裏,你們卻被趕到外面,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13:29 從東、從西、從南、從北將有人來,在 神的國裏坐席。13:30 只是有在後的,將要在前;有在前的,將要在後。」

 

馬太福音

窄門7: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7: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7:7 你們要祈求,就給你們;要尋找,就尋見;要叩門,就給你們開門。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耶穌 祂命令我們藉著禱告,要不斷地祈求,就可以得到這屬靈的眼光;有了屬靈的眼光,還要不斷地尋找,就可以找到那扇窄門;找到那扇窄門之後,還要不斷地叩門,神就必會給我們開門。

耶穌在這裡提醒我們:有了屬靈的知識還不夠,必須要有行動不斷地去「尋找」及「叩門」才行! 神早已有了豐富的預備,但人有責任必須要遵行祂的命令,才能得著祂的賞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