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沒勇氣沒契機 ........沒帶有勇氣有契機...福音單張

 

話說今天早上我去買早餐時,到了早餐店門口  發現一個婦人..他是要發選舉人的宣傳單張 但是看到他

他好像還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看他在猶豫 我就沒裡他...買完早餐.....要走時  那婦人就走過來了 用著羞怯的

話語並拿給我他要宣傳的選舉人的單張....那時我接下了以後....突然.....ㄟ....他鼓起勇氣發了喔  發完我以後就到早餐店裡面發單張......頓時腦海裡有個念頭  那我也要發給他我的福音單張  .....................但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我忘記帶拉~~ = = 想說可趁此機會 他發給我 我也發給他~~沒想到 ....><" ..那婦人都有勇氣來發了   雖然發的是選舉人的單張....真的是給他鼓鼓掌... 阿 我竟然一步都還沒跨出去...........金害~~~主阿 赦免我的罪阿.....給我國父革命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