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巳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不再有綑綁 我已得釋放 我救主耶穌  已付代價

豐富恩典  今充滿我 永恆的愛  奇異恩典

 我主應許 美好無比  盼望永不失去 有主做為盾牌福份 我心不再畏懼

 天地都會 漸漸廢去 但我主永常存 我的生命 有主看顧  我永遠屬於你

 啟示錄7:13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哪裏來的?」

7: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7:15 所以,他們在 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7:16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聖潔的全能君王 有光從你寶座流出  那榮耀的光溫暖的照著我 感受的到你是我心所渴慕的  感受你的同在讓我忘記

世上的苦難  只為與你同在 祢的同在是如此美好 如此令人感動的留下眼淚 靈裡的接觸 就像

走失的小孩 找到媽媽  見到他就開始流淚並訴說他的思念  ~  神阿 我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