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拉  早上去7-11買早餐 決定要發一張福音的cd(good tv)給那店員 那間7-11我常去 在我公司附近

所以今天去到7-11 先開始選東西 然後陸續有客人進來 心裡就在想說 主阿 給我勇氣 讓我今天成功   終於看到店裡沒啥客人之際 趕快排最後一個付錢  付完錢 我就掏出那張cd片  然後說 這張給你  而他說: ㄟ 你怎麼有這個  你是他們的.....  我說:喔 我是基督徒

這張cd片是給你聽的  他就說: 喔~好  然後我就走了......哈哈  終於發出去了  第一次  .........可是現在想想 他那時說" ㄟ你怎麼會有這個 " 的意思是 他有看過 還是他是基督徒  因為那時太緊張了  忘記跟他問了 = = " , 而且我去買早餐 有一杯米漿  本來想要加熱的...結果因為太緊張 也沒有..............

總之  大成功 哈哈~~感謝主

20100821_5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