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邀了我媽媽到教會參加聖誕晚會,邀她時,他說時間快到時在看看,所以到了前一天我在問他 他說看完醫生會去, 跟他報教會的路...報很久 = =  因為我是小路癡....憑空想像路怎麼走~~有點難度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在旁邊劃地圖~ 劃了兩遍 我媽還是看不懂 最後準備上網找google 地圖 ~後來我媽說 你就跟我說走到哪條路要轉就好了拉~ 阿不早講~ = = ''  烏龍小插曲~ 然後到了聖誕晚會那天 , 我就打給我媽媽  晚會七點開始 我就一直狂打電話給我媽 到了8點20幾分吧  問他在哪 他說還在等到他的號碼 ....我就心裡想說 還沒叫到我媽喔~~

完了  希望渺茫 可能不會來了...如果看完很晚 我媽可能不會來了.........然後就很落寞的回到晚會現場.....

沒想到就在9點左右 同工告訴我  我媽媽來了~~~哈哈  現在想起來 還蠻感動了  竟然可以在教會看到我媽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天阿 感謝主  後來他想要坐外面就好  我跟他說進來裡面坐拉....然後坐到裡面 我問他說

這裡好找嗎? 他說好找阿 看板一個非常大的十字架  看了就知道在這裡  哈哈哈~~~感謝主 之後牧師就說要平安的舉手 我媽不舉手....ok 不免強  後來我就說他要走了 我跟他說再待一下....他說他要回去吃飯了 因為他吃素 所以我也無法強留他下來.......雖然是短暫的停留教會  但是我媽媽終於已經踏進了第一步到教會  心裡已經有柔軟一滴滴~~ 感謝神  相信主必成就 家人信主  哈哈哈~~~另外非常感謝神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無法十一奉獻

但是後來我決定奉獻下去  真的經歷了十一的奧妙 神的大能 哈哈~~~要付出去的錢...漸漸減輕...爸爸多了一份兼差的工作 家裡又多了一份收入 雖然我 媽說是他的神的功勞  但是我 知道是我們的上帝再作工  哈哈  感謝神

99年即將結束  相信新的100年  我能更多經歷神的大能  哈利路亞*7次  恩典*3 領受*3 更多*320100821_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