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想到這麼冷的天氣,我家小狗應該冷的發抖,所以回家時摸摸他,好像有發抖ㄟ.所以去樓上找了一件彩色的套頭毛背心,然後下來給他穿上,穿上時他還一直反抗~真的是欠打,穿完了他還一直想要咬下來,我最後要去睡覺前警告他 "不准咬下來  " 然後睡覺時想像它穿著衣服很舒服的睡著的樣子 呵呵~

沒想到 今早起來 上班前去看他...小狗可能還在睡覺吧~.下去一看  哇哩勒  衣服被他脫下來了...= =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傑克" ~他到底怎麼脫的....衣服都沒有破洞ㄟ~應該不可能有人把他脫掉吧...而且那間毛衣

還是套頭的勒 ~就是說他套頭的部份是緊身的 之後要把衣服從他的頭部套進去身體 但是因為項圈扣著繩子 所以穿進去時必須先把繩子和項圈先解開 衣服套進去後 在把繩子和項圈扣上 但....他到底怎麼脫的ㄚ.....太神奇了

照理說 他如果自己咬下來 衣服應該會掛在繩子上的  但是衣服卻在地上....而且我想我家小狗 應該花了一整晚的時間脫那件衣服....= = 或者也許只花幾個小時...這真是太神奇了 應該給她拍拍手  還是應該罵他....真是好氣又好笑 ㄏㄏ 

 

..........回家補拍我家小狗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