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賜給我了一個小生命   我的肚子裡有小baby了   好開心喔!! 現在已經9周了  本來看他在我子宮裡還是個小黑點  現在已經是大黑點了  ㄏㄏ

第二次去照超音波時  聽到了baby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的 感覺是個強壯的小baby 著床的位置也正確  我記得那時我肚子超級餓的  後來變成會噁心想吐

那時候超級難過的 胃一直在翻騰  一直想吐 吃啥都沒胃口  ~ 還一直拉肚子    = =....好加在 我現在已經過了那段時間  現在已經沒那麼嚴重了

想吐的感覺沒那麼強烈了  胃也變舒服了   感謝主阿....... 我想在那段日子 我應該緊緊的倚靠神的  靠他加給我的力量 我凡事都能做  哈哈~

不過昨天早上發現我出血了   看到血 我整個快哭了  怎麼會這樣?....趕快到醫院去掛急診    在急診中心那裏躺  等護士醫生來看我的狀況

其實那時心裡有平安 覺得baby應該沒事  不過還是難免會有世俗的擔心   後來醫生來 看超音波  那時 我終於看到我肚子裡baby的狀況了 黑點變成黑黑的一團

不知該如何形容他 ㄏ  醫生說他看起來都很正常 羊水 心跳都還有  所以應該打個安胎針 止血針 就沒事了  就這樣 我在急診室躺了一個下午   急診室的床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睡

   今天要去做第一次的產檢了   主阿 保守一切都很健康  醫院門診能快點看到我 哈哈~ 今天又可以看到我肚子裡的baby了  想到baby我就好開心喔   好期待他的出生

好想趕快抱著他    但我怕生產的痛阿   ....  不怕 不怕 !!  我是勇敢的媽媽.....我相信當baby生出來的那一刻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主阿 謝謝你 ~  也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你辛苦了   我愛你喔!

261979_10150242008699584_735054583_7387812_208772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