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26 baby 9周又4天左右

我的baby離開了  就在我很開心準備迎接他的時候 他的心跳停止了 在我第一次要產檢的時候 帶著媽媽手冊 去到醫院看到許多媽媽也要產檢

心裡有著莫名的興奮  進到診間 作超音波 醫生說baby沒心跳了  我心想怎可能 昨天出血 還要醫院打了兩針安胎針  他還有心跳ㄟ  醫生說打了安胎針不一定會保住

挖哩勒~醫生說可能baby胚胎不健全 前三個月流掉的 算是自然淘汰 baby無法生存  ~ ....回到家和家人說這消息 和牧師通電話時還大哭  講完還是繼續哭  ~ baby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媽媽應該好好保護你的  牧師說 也許上帝知道 這小孩可能不健康 生出來 我們也無能力可以養他 所以上帝將他帶走了 上帝帶到天堂去照顧 相信會照顧得很好的~ 我的先生說 也許上帝是給了我門 一個試驗 看看我們有了小孩會有神麼反應  結果是我亂成一團 在沒有準備下就懷了baby 以致於生活全部亂了 冷靜過後 我想確實是這樣 一切都有上帝的旨意 baby 希望你能好好的跟著天父上天堂去  ~我現在要好好的調養身體 讓身體強壯起來 準備迎接下一胎的來臨  失去的這一胎 使我學習到要更加得珍惜baby 和自己的身體  讓自己的靈命能更加的強壯 來面對懷孕時的不舒服 以及將來要當媽媽的堅強意志 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有失必有得  上帝關了一扇門 就必再開另一扇門  我相信  謝謝我的老公 陪著我  渡過這一段期間 老公辛苦了  好好存錢 準備迎接上帝給的新的路  喜樂 的路  堅強的路 成長的路  長大的路~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