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經>

1.

以弗所書

2:10 我們原是他(親手)的工作(他的作品),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重新生出我們的生命)為要叫我們行善,

就是 神所預備(預先計畫)(他先前預備好的路)叫我們行的(活出他為我們預先安排並預備好的美好生命)。

 

2.

耶利米書 1: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神從不要我們對自己有不好的觀感,他要我們充分的認識自己,並能夠接納自己,沒有人能像神一樣那麼清楚的認識我們,雖然他認識我們,

也知道所有關於我們的事,他卻仍然肯定及接納我們,雖然他不認同我們的錯誤行為,但他仍然堅定的向我們個人委身.

3.

撒母耳記下

9:6 掃羅的孫子、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來見大衛,伏地叩拜。大衛說:「米非波設!」米非波設說:「僕人在此。」
9:7 大衛說:「你不要懼怕,我必因你父親約拿單的緣故施恩與你,將你祖父掃羅的一切田地都歸還你;你也可以常與我同席吃飯。」
9:8 米非波設又叩拜,說:「僕人算甚麼,不過如死狗一般,竟蒙王這樣眷顧!」


一個低劣的自我形象會讓我們活在懼怕而非信心中,我們會專注於自己的問題上,而非以耶穌的眼光來看正確的事,他承擔我們的過犯,而把它的公義賜給我們

 

4.假如你和我以前一樣,也擁有一個低劣的自我形象,我建議你去讀 米非波設的故事,他記載在聖經 撒母耳記下第九章 <這段經文大大的影響我的生命 ,我相信他對你也會有同樣的影響

,這段經文不僅能讓你看見, 為甚麼現在的你會過一個遠低於神要你過的生活標準, 同時也要讓你知道 ,為甚麼你會錯失神對你的未來所訂的計畫.

 

.以上摘自 成功作自己 喬依絲 邁爾著 How to succeed at being yourself  by Joyce Meyer.

~~有一天, 你找到神原先造你的完美形象,你發現你已經不需要偽裝自己來迎合人迎合這世界,

 因為你已經找到你生命的目標,你活著的意義, 你不需要為了別人而活 ,而是為了耶穌而活 ,

完成神造你是為了讓你來到這世界完成他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