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12:1-4
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他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  2 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 

3 他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 4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為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9)

這幾天我為了找工作這件事,來禁食禱告,希望神開路讓我找到周休二日 上班時間不要太長 不要影響我教會生活的工作

我忘了我是進行到第2還是第3天,我看到了一個工讀生的工作,其實以前的工作待遇還算不錯,但是因公司收掉所以我必須出來找工作

那時我才知道自己的工作專業是很不足的,所以最後決定放下身段去做工讀生的工作 從最基層的做起  很感謝神 我在禁食禱告的過程當中

知道自己很多軟弱的地方 也對於自己的軟弱來向神認罪悔改  我也終於提出勇氣向牧師說出了我內心的軟弱  牧師說 我很勇敢 能夠這樣說出來

就好了一半了!!  呵呵  我真的感謝主!! 我知道我必須謙卑的來到主面前 承認自己的無能 需要耶穌的幫助 讓自己有ㄧ個敬畏神的心 

而這工讀生的工作 今天我去面試了 但是他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 裡面他問到了 一些問題  我想真的要感謝神

問題1. 請問你對於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 你有同感嗎 ? 你有什麼想法

       我回答: 有同感 ,但是就是學習謙卑的彼此認錯

問題2.請問對於平常的工作必須加班 你有什麼看法?

 我回答:平常的工作如果是個人本身未做完的一定會加班做完,但還是不影響教會生活為主

問題3.請問對於假日如需配合公司的活動,你有什麼看法?

 我回答:可能無法配合,因為在教會當義工

差不多就是這些問題 ,但是我想說的事 我在這些事上都 選擇勇敢的將自己是基督徒的身分說出來

也說明自己無法參予是因為教會的生活,這是很不容易的,等於就是在外面的世界承認主耶穌基督

我想我突破了 我很感謝神 讓我可以突破 去承認我愛耶穌 我愛耶穌不覺得羞恥 也讓我可以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過雖然他裡面有問到如果工作沒有到績效 必須填自動離職書 這部分 我很不能認同 我想這部分還需要再禱告

因為今天去面試 我擔心他問我 加班 或者假日活動的餐與 的問題 他都沒有問  也沒提到自動離職書的部分

所以今天很順利的過關了 面試的人也很好 他說如果我表現好的話 可以幫我申請成正式員工  這樣我以後生寶寶會比較好

我很感謝神 我沒有擔心我去生小孩後的問題 今天真的聽到他說 請我去上班時 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開車回車時 感動到哭了

聽著詩歌 感受到神的恩典在我的身上 神是如此的愛我 就向經文說的"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為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我真的未曾想過的恩典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好感動 也求神幫助我 可以勇敢的傳福音 也幫助我在星期一去上班時 他不會要我填自動離職書這種東西

但我知道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不管神如何的安排  我都感謝神~ 並秉持一份敬畏神的心 我相信神會為我預備所需的一切   謝謝你 耶穌 我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